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单考单招线上咨询会邀请函

作者: 时间:2021-01-04 点击数:

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单考单招线上咨询会

邀  请  函

 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

为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,帮助各校师生、家长充分掌握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单考单招招生动态,了解我校特殊教育学院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、帮扶助学、创新创业、学生就业等各项举措,我校将在线上举办“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单考单招线上咨询会”。为避免网络拥堵,请各学校统一组织老师与学生用一个钉钉账号加钉钉群参会(我校教师将现场进行手语翻译,各学校视自身情况而定是否配备手语翻译)。

一、会议时间:2021年1月7日,上午9:30—10:30。

二、会议内容:介绍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招生计划、报考条件、报考办法、专业设置、培养方向等,并进行现场答疑。

三、参会方式:钉钉视频会议(请扫下方二维码参会)

谨此,欢迎各校领导及师生参加我校线上“绥化学院2021年听障生单考单招线上咨询会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绥化学院      

2021年1月4日   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绥化学院 绥化学院招生信息网  地 址: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:152061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