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高考录取结果已可查询

作者: 时间:2016-07-09 点击数:

2016年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经部分结束,录取结果可查询。

按照各省市规定的录取时间,结束的录取批次依次为(按录取结束时间先后排序):河南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,江苏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2小批,黑龙江体育类本科批,湖南本科提前批,河北本科提前批B,浙江艺术第二批,山东本科一批,黑龙江艺术类本科一批,江西提前本科(一),内蒙古本科二批,陕西二批本科,河北本科二批,河南本科二批,广西本科第二批,湖北第二批本科,重庆第二批本科,山东本科二批,吉林第二批(A段),四川本科二批,黑龙江二批本科,辽宁普通类二批本科,安徽文理科本科二批,贵州本科第二批,山西本二批A,云南二本,甘肃本科二批。

考生登录绥化学院招生信息网(http://zs.shxy.net),点击录取结果查询;或直接登录,输入考生所在省份的14位考生号及考生姓名进行查询。

版权所有:绥化学院 绥化学院招生信息网  地 址: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:152061

手机版